圖片來源:Summer&Love DVD
文字來源:夜玥璇

01.jpg

我一直以為,不去渴求……就不會受傷。
但是,為什麼當他深亮的眸光停留在她身上時……
我會呼吸急促,心跳加快?
我喜歡上她了嗎?
02.jpg

遇上了,愛上了,心就交給了她,由不得自己!

是的!那年夏天,我們都愛上了她!

03.jpg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因為工作的關係去到了某個小島,在休息的時候與奎鐘在海邊打鬧著,卻在這個時候……遇見了那個她。

她的五官不豔,比較接近水靈靈的清秀,尤其當時的她穿著一襲藍色洋裝,襯得肌膚瑩白的她璀亮得猶如一顆星,她的秀髮綰起,裸露一截優美的玉頸,小巧的鑽石耳環在耳間垂蕩,那飄逸的裙擺將她的小腿修飾的更美。

我與奎鐘……都看傻了。

04.jpg

回到飯店後,我還是沒辦法忘記那激動的心…

老實說,我並不曉得那是什麼感覺,簡單的說就好像身體裡充滿了電流,隨著血管流到身體各處,那種酥麻的感覺……

總是想起她……

於是……我悄悄的跑去見她,我想要見到她

06.jpg

當她拿著菜單走到我面前,我緊張的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當然也許有一半是因為那菜單上的文字我看不懂,只能請她幫我隨便調一杯飲料……

07.jpg

『她,有沒有注意到我……

 她,說話的嗓音是否如我想的那樣……

 她,會不會覺得我……』

她……微笑的走向了我……

08.jpg

我幻想著與她漫步在白色沙灘上……

她的名字是否如她的人一樣……

她喜歡穿什麼樣的衣服……

她喜歡吃什麼食物……

我無法控制我自己,因為我滿腦子總想著她……

09.jpg010.jpg011.jpg

嚇了我一跳!

012.jpg

還沒從被奎鐘的大臉陰影回神,就被他強拉著出門……

從來沒見過奎鐘這個模樣,一個大男人,臉上卻洋溢著男孩般的笑意……

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模樣令我感到不安。

013.jpg

當奎鐘拉著我,走向她……

我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

014.jpg

Jazz的隨意節奏,整個晚上一點兒都沒感受到暑氣,只感到愜意。

唯一讓我感到些微焦躁的,就是奎鐘眼裡那表露無疑的情意。

不知為什麼,那時,我突然有種預感,預感我們之間會發生些什麼,好像這個夏天裡,我們就該註定發生一些事。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實在太神似了。

我知道……奎鐘愛上了她!

016.jpg017.jpg

第二天,奎鐘盛裝打扮,要去約會……

我只能輕輕揚起上揚的微笑,露出一抹苦澀的微笑……

我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奎鐘走向她……

018.jpg

我把自己一個人關了起來……

隔離自己關閉外面的一切……

用這一切的偽裝來保護自己。

我不敢去想……今天他們玩的開心嗎?

我不敢去想……她是否會喜歡上奎鐘

我不敢去想……感情與朋友,熟輕熟重……

019.jpg

事隔多年之後……

在一次喝醉了後,奎鐘對我說:其實我知道,你也喜歡她吧!

(未完.待續)

四葉幸運草.gif 

對!

沒錯

我改文了!

原來本來想寫王道文的

不過...在截完所有的圖後

我發現...王道文還是留在我心裡吧!

哈哈~

不是不想寫,而是王道文讓我寫的起雞皮疙瘩

媽ㄚ~你們兩個夠了喔!!!

想了一整晚

還是改為正常路線吧

寫王道文的果然都非常人(膜拜)

這次用了永生的角度來寫這個寫真集

希望你們看了會喜歡...

還好!雖然圖截了上千張

不過文章我只打算用上下兩篇完成

我不想一寫寫太多

最近腦筋裡的文字全部都打成結

害我寫的好痛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