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Summer&Love DVD
文字來源:夜玥璇

 

01.jpg

註:請在看文前,將左邊音樂關掉

023.jpg

「你知道吧!我很喜歡她,幫幫我吧?我告白的時候,你在旁邊唱首歌吧。明天晚上,紅酒、夜景、還有浪漫的歌曲。你不是很會唱歌嗎?拜託了!」

 這一天,一夜失眠的你,終於下定了最後的決心,你要去完成一件重大的事業,你要去向一個人敞開你的心扉,你雙手合十的央求著我幫忙…

我知道,我無法拒絕他……

028.jpg

「我明天要告白的事你知道的,但是那時候該營造什麼樣的氛圍呢?例如『水面倒映著初見你的身姿,我的心都被他占據了』這個台詞怎麼樣?」

奎鐘像個興奮的孩子,滿腦子都在想明天告白的台詞。

我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我只能拼命的把那苦澀的情感咽下去…

Summer&Love1110.jpg

我的無動於衷終於讓奎鐘生氣了…

他怒氣沖沖的對我說「怎麼了?我們不是朋友嗎?是朋友就不應該拒絕啊!」

029.jpg

是啊!朋友!

在愛情與友情之間你會選擇誰?
我們都知道魚和熊掌二者不可兼得,這是個很難的抉擇!
當你和你的好朋友同時愛上一個人,你該怎麼樣去選擇呢?

我選擇了奎鐘,於是我開口了

Summer&Love1190.jpg

「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想一直你在我身邊,睜眼閉眼全是你的樣子,可是你看不見我的心。這樣的話,心真的很痛,你在我身邊卻看不到我,我是多麼的想看見你啊,我們不能一起嗎?」

語盡……那心中的苦……我無法形容……

我還是把深藏在我心底的話說出來了……

不是為了奎鐘……而是在我心裡排練以久的話……

Summer&Love1283.jpg

告白那天

海邊一陣陣的涼風,吹皺了平靜的海面,海浪一步又有一步地吞噬著沙灘上的腳印,洶湧的浪濤,向無聲的沙灘,像是在替我泣訴……

艷麗的晚霞,像是打翻了的顏料,灑在天邊,烘托著鮮紅的夕陽,海面上那層淡淡的雲霧也悄悄退去……

只見,一輪紅日懸在雲層之上,光彩四射,層層雲海被染得鮮亮,閃著金光,如同一團燃燒的火焰。天盡頭,那水天交接處,還會在不安地湧動著,海面上彩霞流瀉,波光粼粼……

雲海旁,露出一片冷清深沉的暮色……

我用歌聲來傾訴我無法說出口的情意……

這個時候……不管她選擇了奎鐘還是我……都已經沒有關係了!

LOVE.gif

奎鐘篇:

Summer&Love0635.jpgSummer&Love0944.jpg

永生和我一樣很喜歡她,以他的性格是不會告白的,他總是那麼猶豫不決,那麼優柔寡斷,好內向好看不起自己,總覺得什麼人都比自己強,我瞭解他!

我假裝不知道的讓他幫我……

Summer&Love0769.jpg

在我決定告白的那一刻,我清楚的看見……

看見那一張木無表情的笑臉,看見那一道灰飛煙滅的眼神。

我知道他想退讓……

我沒有辦法假裝不在意…

於是我……

031.jpg

『我在想什麼是愛情的熱情,我的熱情就這樣出來了,那樣的話怎麼辦?我們在一起,這這不是我的熱情,我的熱情在這裡。』

我無法制止我自己…也許是不想裝作不曉得永生的心意

『很失敗呢,無論怎麼樣,你知道我的心了吧?但是現在不是我的時間了,你看見站在那裡的他了吧!他也很喜歡你,卻要幫助我在我告白的時候唱歌,像個傻瓜吧!』

Love of my life
第一次見面的那天 我看到了你清澈的微笑
不知不覺 這樣的你和我變得靠近了吧
現在卻只能站著去回憶
對我來說 和你一起度過的時間是幸福
現在,已無法說愛你這樣的話了
想你
愛你
深深的心中有你

我坦白的告訴她,其實還有一個人喜歡她…
而那個傻瓜卻膽小的不敢告訴她……

Summer&Love0769.jpg

『那首歌是對你的真心,好好聽聽吧!』

這個時候……不管她選擇了永生還是我……都已經沒有關係了!

035.jpg

是誰說過的話『愛情是一種苦難』

現在終於明白了……

我們會一直尋找那個我們彼此命中註定的她……

一起等待那個命中註定的她……

034.jpg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我們又回到了平常的生活

雖然我們不知道彼此的心有多痛……

但是我們始終清楚的記得這個夏日……

036.jpg037.jpg

 遙遠的音樂記憶

無法再重新來過的夏天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的戀情……

(全文完)

四葉幸運草.gif

 

有一種淡淡的憂傷……

在愛與友情之間的選擇
永生選擇了埋藏自己愛情,為了成全他
奎鐘選擇了坦白的告訴她,為了另一個他
然後我想不管她是選擇他或是另一個他
對於他們兩個來說
都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還有我們龐大的豌豆公主咩~

是說一個DVD竟然讓我寫了文章
你們兩個………夠了= =+

而讓我最痛苦的是……

不是因為原本是王道文卻改成正常路線的文

 

重點是……

要在寒冷下雨的夜晚裡

坐在我的書桌前,用我那龜速的小筆電
寫出你們兩個夏天的愛情
一邊寫……
一邊撮手……
一邊拿吹風機吹腳……

(見鬼了……我有那麼多手)


你們為什麼不等真的夏天來臨時在出啊~~
害我寫的一點都沒有夏天的感覺…………

 

 


我冷死了啦……

(打滾中)

 

是說……原本是要寫僧菜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你們兩個先出場…

(蹲在角落反醒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