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人生的事,真的很難預料……

就算經歷過了經濟人捲款潛逃和男友劈腿,也沒有接下來的事情誇張…

我結婚了!

是的。

和一個見不到十次面的人結婚,而且還是小我六歲的男孩……




唉…嘆了口氣。

還能怎麼辦呢?

誰叫自己沒先打聽清楚新郎的人選就先答應下來。

看著眼前這個半大不小的男孩,我只想要加速油門逃離現場……

那一身潔白的服裝,高挺的身材,細緻的皮膚,最重要的是他年輕……而且還是個『偶像明星』

我真的是瘋了才會答應來參加這個節目。

不是我對偶像明星有意見……而是……實在是因為自己的個性吃了太多的虧,畢竟不是每個偶像都能像『神話』那群哥們的粉絲一樣都經歷太多的大風大浪了。

現在偶像的粉絲都太極端了……

我可以想像當這集節目播出後,會招來多少ANTI。

不過……我想……還沒招來ANTI我就會先被這小鬼給氣死……




想說現在的小孩都不喜歡被人當成小孩…

沒想到先換來一句「那個…我昨晚拍了一夜的MV…有點累」

無言!




聊天的話題………零!

隨便一個話題也能踩到自己的痛楚…

年齡比你大也不是我願意的…

雖然這小鬼真的帥到沒天理。




拿出PD準備時下年輕情侶曬恩愛的情侶衣

卻被這小鬼嫌『幼稚』

兩個字,當下把我爆得體無完膚、粉身碎骨

紅潮從臉延伸到脖子,難堪得讓我想鑽地洞

難到拿著漫畫看就不『幼稚』?





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

還有咧……


『在海邊吹了六小時的海風,連一隻小小魚都沒見到』
『吃烤肉叫人穿禮服還被說了一句:不冷嗎?』
『拿著吃飯的勺子叫人開可樂…』
『新婚夜比誰打蚊子打的多……』
『還說要變成氧氣的新郎……』



看到那一群笑到東倒西歪的女人,皇甫忍不住氣:「呀!妳們笑夠了沒……」

「ONI,不是我們沒良心……實在……實在是……」見到皇甫氣到整個臉漲紅的模樣,申英忍不住躲到宋恩兒背後偷笑。

「皇甫啊…妳…」宋恩兒本來打算消消皇甫的怒火,不過看到她那氣極敗壞的模樣,也受不了倒在一旁大笑了。

「啊西…不說了!」皇甫氣到臉一撇,不說了。

「好啦!好啦~不笑了,不笑了」奉善偷偷使了眼色給一旁的人。

「我以為在宇已經很誇張了…沒想到……」寶藍看了一下奉善使的眼色,連忙話鋒一轉:「不過…皇甫啊…他很帥吧!?」

「對啊!對啊!花美男喔~」申英語帶曖昧。

「…………」我無言。

「唉唷我也好想要有這樣一個假想老公……」寶藍羨慕的說。

「好了!好了…不說了,錄影,錄影。」宋恩兒看氣氛不對,連忙打住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