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jpg

最好的時光裏,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

                                                                                                    ---席慕容

《序》

2006年應該算是我人生最重要的轉折點吧!

在那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

1999年出道後…2000年就被KISS娛樂的安社長賞識下,與麗媛、靜恩、善紅共同組成了四人的團體,團名為『Chakra』

『Chakra』一出道就大紅,幾乎囊括那一年所有獎項的新人獎,那時的我們……很風光!

 

事業有成,那感情呢?

 

在還沒出道前,就交了一個男朋友;雖然說這是不行的,但還好在安社長的默認下……我跟皓宇並沒有因為我當了藝人而被迫分手。而社長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低調。

 

我是幸運的!我一直這麼想……

 

全皓宇─是我大學不同系的學長。

他是企經系的風雲人物,長的帥、課業又好。而我卻是剛進表演系裡一個沒沒無名的人物...老實說,身邊的同學對於我們怎麼會認識進而交往的過程感到疑問……明明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

那時的我為了維持身材,常常在午飯的時間跑到餐廳後面的樹林裡一個人挨餓。那一天,天氣不如預期中的明朗,天空的烏雲越積越厚,黑沉沉地壓向地面。

就在我還來不及擔心是否能在雨滴下前跑回餐廳時,雨就落下了。我只能無奈的躲在一棵大樹下哀怨的望著天,這時候他出現了……

他對著我微微一笑,撥著被雨淋濕的頭髮,道:「妳好,我在這躲雨會打擾到妳嗎?」

我微笑的對他點點頭,並沒有開口回答他。不是因為我冷默,而是從小開始媽媽就叮嚀著不要隨便跟陌生人講話。

靜─除了雨與以及被風吹動樹葉的聲音。

我偷偷的打量著他,他長的真帥!五官很挺,眼眸炯炯有神,深如子夜的黑髮雖然被雨淋濕但仍泛著迷人光澤……

突然鼻子傳來一陣騷動:「哈啾。」

他望了我一眼,我能感受到他的視線,就在我擔心他會開口跟我說什麼時……並不是我冷淡,而是我真的不想跟一個陌生人聊天,尤其在我肚子餓的時候。

突然他脫下的身上的外套,對我說:「呃…雖然外套有點濕,但還能擋雨,妳先暫時披著遮雨吧!我先走了…再見。」不等我回應,一股腦的把外套塞到我的手中,轉身走向傾盆大雨之中……

我愣了一下,抬頭看著他在雨中的背影又看了看手中的外套,我感到一陣溫暖。

 

我想那是緣份吧!

 

從那次之後,我又再一次的遇見他……

那時我被老師訓了一頓,心情正糟時,他出現了…

走到我面前,笑著對我說:「FIGHTING!」

真是莫名其妙!!!

但卻讓我被烏雲密怖低到谷底的心情,開始展露出一絲絲陽光。

 

之後……

我知道他叫『全皓宇』是企經科的高材生。

《序-2》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吧?
                              —席慕容

一次又一次的巧遇,他總是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出現……

就在第N次的巧遇後,他說:「我喜歡妳,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交往之後,我很幸運的在一次機緣下被YG娛樂發掘,被安排在大型舞蹈團體BROS裡,而我主要是唱RAP,從那開始漸漸展露頭角……

 

皓宇曾經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想當藝人啊?」

我調皮的回答他:「好玩啊!搞不好有一天我可以和湯姆克魯斯合作呢!」

「是哦~那妳去和湯姆克魯斯交往好了!」

「好啊!」

皓宇趁機捏了我鼻子一把,好氣又好笑的說:「妳喔~!」

 

雖然說當了藝人之後,與皓宇相處的時間變的少的可憐,但還好皓宇很體貼我。實際上皓宇也很忙,除了忙課業之外也開始接手家裡的事業。我們只能在那有限的時間裡在擠出一點點時間來相處。

他老是說我沒有他好像也可以過的很好!

其實我沒有告訴他……

因為你陪在我身邊,深夜裡我才不會感到孤單
因為你陪在我身邊,我的笑容永遠是那麼燦爛
就是你一直在我身邊,所以我會感到那麼幸福

我知道那會膨脹他那男性的自尊會不可自拔。


2000年加入了KISS娛樂後,以『Chakra』正式的出道,我們首張專輯【恨】拿下了MBC 歌謠大賞新人獎、SBS 歌謠大賞新人獎、KM-TV 新人獎、M-NET 新人獎、金唱片賞上新人獎,可以說是最紅的新人女子團體了。

接著我們又出了【Chakra's Raining Gingle Bell】專輯,01年推出二輯【CA】又奪下了SBS歌謠大賞流行領袖獎,02年與03年三輯【Chakra 3】跟四輯【T omato】同樣拿下SBS 歌謠大賞跳舞部門獎……

這幾年,我與皓宇從一天一通電話漸漸的減少成一個星期一通電話,我們相處的時間變的越來越少……

皓宇常跟我抱怨著說:「妳的事業做的比我還大」

我沉默無語。

我不敢說我很累,快要撐不下去了……

 

04年,麗媛離開了Chakra。

這段時間卻意外的讓我與皓宇相處的時間變長了…… 

我們去了光化門,那夏日裡直衝雲霄的噴水,五顏六色的鮮花地毯……

我們挑戰南大門市場,比賽從第一攤吃到最後一攤……

夜晚,我們在南山塔上欣賞首爾的夜景,眺望到仁川前面的大海……

在武橋洞點一個炒魷魚,叫一杯小酒,輕酌慢欽,笑談人生……

 

我們一點一滴的將前三年那無法相處的時間補了起來……

 

我了解了!

原來幸福不是要有多少房子,不是要有多少金錢

幸福是……

就算什麼話也不說,兩人互看幾個鐘頭也不嫌久

因為是你在我身邊,所以我很幸福!

 

 

 

 

好日子過了不久……

05年靜恩也離開了……

我開始思考未來的路,畢竟在過一個月就是2006年了

如果不當歌手?那麼我能做什麼?

當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嗎?或是嫁人當個幸福的家庭主婦?

 

我問皓宇,他說:「妳那麼想嫁給我啊?」

「你臭美咧!」

皓宇的事業心很重,我一直都知道這點。

其實結婚我也沒有把握,畢竟交往五年,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算起來還不到一半。

我躺在床上輾轉難眠,乾脆來去當化妝師好了!

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呢?

對於化妝我一直都有興趣,加上之前常常跟cody討論,她們覺得我很適合吃這行飯。

 

第二天,我跟皓宇說了我的決定……

皓宇笑著揉了揉我的頭髮:「我相信妳可以的!妳一直都是很有主見的女孩。」

女孩?為什麼不是女人呢?

我很想問,但是話就是說不出口。

 

我開始尋找適合的補習班,想找能配合我時間的老師。雖然現在沒有出唱片,但也是要配合公司去上一些通告。

這樣一來……我跟皓宇幾乎兩三個月都不能碰到面了。

皓宇說:「妳不是一直是個堅強的女孩嗎?我相信妳,去學吧!」

我笑了。

是啊!我一直都以那些依賴男友的女生為恥,女人也可以闖出一片天,就算嫁人了,也該有自己的事業!

 

當藝人後,本來在化妝技巧上就很容易上手,老師們都誇我很厲害。

這真讓我覺得不好意思,以前為了趕通告,其實幾乎底妝都自己處理的,不然那來的及上台啊!

不過這樣的稱讚讓我感到很滿足。

 

趁著今天老師有事,想到和親親男友已經三個月沒碰過面了,連電話常常也講不到兩三句就掛掉,乾脆去他公司給他一個驚喜吧!

想到這,我感到興奮!

畢竟交往至今我還沒有去過皓宇的公司一次……

 

哇!想不到現在的情侶真開放,大庭廣眾之下親親我我的……

遠遠的我就看見一對情侶在那擁抱的難分難捨,這我真的做不到!我心想。

 

走到馬路旁,我正想看清那對情侶的長像,然後講給皓宇笑,卻看見皓宇站在剛剛那邊。

『疑?皓宇怎麼在那?他怎麼知道我會來?』我沒多想,直接拉開嗓門:「皓宇!」

我微笑的揮了揮手,沒注意到他那略顯僵硬的身驅。

過了馬路,我笑著問他:「你怎麼知道我會來?」

「嗯!我未卜先知啊!」

我疑惑的看著他,心想:他是不舒服嗎?怎麼流那麼多汗啊?

 

「對了!妳今天不用上課嗎?」

「嗯!不用。老師臨時有事,剛好我們賺到,我帶了午餐,我們一起去吃吧!」

我拉著他的手,走到他們公司外的那個小公園。

「今天真冷,我做了炒年糕跟人蔘湯,快點趁熱吃吧!」

我殷勤的幫他夾菜,一邊吃著一邊跟他聊著這三個月來發生的事……

 

「你知道嗎,我們老師那天…超好笑的……還有啊………」我停了下來,雙眼直視著他。

真奇怪!他今天怎麼那麼安靜……

「你身體不舒服嗎?」

「惠靜……我……」

他欲言又止的,我擔心他真的身體不適,連忙趕他回去休息。

離去前他說:「惠靜,過兩天我們在談!我……妳……對不起……」

對不起?

為什麼?

我默默的收拾東西,想著。

原本陽光普照的天氣……卻烏雲密怖了起來……

因為是你……所以我才會幸福!

 

《序-3》

 

這個微笑,用盡疼痛的力氣;這場告別,用盡去愛的勇氣; 這次哭泣,用盡你愛的表情; 因為這—是最後一次愛你。 

福無雙全,禍不單至。
這句是真的!

「惠靜,安社長跑了…」

這樣的事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電話那一頭傳來善紅哽咽的聲音,明明安社長跟我約好過兩天要將之前Chakra活動的帳戶交還給她的…怎麼……

我跟善紅說:「別擔心!我會想辦法的。」

 

7年的心血……沒了!

我找不到安社長。他好像從這世界蒸發一樣……無影無蹤。

 

安社長帶走了我的存款,也用了我的名義到各個銀行貸款……

那金額龐大到讓我無法想像。

我很害怕!

也很徬徨!

 

我心中充滿了不安,我不知道是為了社長跑路的事,還是因為皓宇最近表現的很奇怪……

 

我找不到皓宇!

是的……他也消失了。

 

我應付著接踵而至的債主,與他們協調未來的債務,根本無暇顧其他的事……

ERIC跟慧星幫我找律師,虎東哥與在碩哥用盡他們一切的人情替我安排節目……

三不五十東萬與ANDY就會打電話給我,陪我聊天怕我想不開……

忠載還送了一隻狗給我……

 

我知道!他們都擔心我、怕我會想不開……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唯一想到的還是皓宇。

我不知道他在那?

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接電話?

我不知道……

為什麼……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卻不是皓宇陪在我身邊?

 

皓宇出現了。

就在他消失後的三個月又15天……

 

他約我到我們第一次遇面的地方……

那一天,陽光普照,天氣異常的好。

實際上他到底說了什麼我也記不得了,我只聽的懂那一句

「我們分手吧。」

在我們交往七年後,他說他要分手……

 

他說:妳太獨立、太堅強,可是恩熙沒有我卻會死。

他說:對不起!是我的錯,但恩熙她懷孕了……我……不能拋棄她。

他說:惠靜,妳能理解的吧!妳是那麼好的女孩,妳會找到更好的男人的!恩熙太柔弱了……

 

他說了什麼理由的不重要了!

 

我看著他的背影……

一步一步的走出我的視線……

走出我的世界。

 

淚水奪眶而出模糊了雙眼,裂開嘴角露出一個譏諷的笑……

原本令他欣賞的優點,在這瞬間變成了缺點……

原來他要的,是一個只為了他而活的女人……

毛毛細雨,悄悄無聲地飄落著……

落在我的頭上、身上……

我仰面向上,閉著眼……

 

那一晚 ──

我抱著진쓰、제리、베리……

我們一人一狗兩隻貓,渡過這最黑暗的一夜……

花01.gif

在這裡……夫人的部份暫時告一段落了!

是說……夫人妳不會太狠了QQ

一個序而已……竟然……快破萬了無辜.gif

我還減掉一堆

不然整個可以寫十萬字(倒~)

 

序的下篇……就是那個四次元的小鬼了

希望這小鬼也能像夫人一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