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筱婧@金賢重中文網
出處:
http://www.cbs.co.kr/nocut/show.asp?idx=1639852
(www.hyunjoongchina.com) 轉載注明出處!!

惡吻不是失敗之作...之訪談.jpg 

惡吻不是失敗之作。。。對於演技有進步評價很受用。
1、"惡吻"結束後是如何安排的?

想輕鬆的過一天也不行啊! "惡吻"的特別版拍攝後又有廣告,加上為了廣州亞運會的開幕式又要練習中文歌曲.那以後還做了20多個訪問.昨天還感冒了,身體很累.剛從醫院看完病回來

2、那麼的話連和父母見面的時間都沒有了.

在兩三個星期前見過了,父親還當上執事了.

3、不能不提"惡吻"了,"惡吻"的收視比意料預料的低很多啊.

我不認為"惡吻"是失敗之作. 雖然收視率一直都提不上來,但是演技方面得到一定的肯定這是最大的收獲.youtube版也在全世界盛行.這次亞運會的邀請也和"惡吻"的網絡版在中國都獲得了很高的人氣相關吧.

4、那幾個國家反應最高?或者最想見哪國的歌迷呢?

從明細表來看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都是第一.還收到過歐美或者拉丁美洲、突尼斯那邊歌迷的信.我個人的話不管有多少名歌迷,只要有喜歡我的地方我都想去拜訪.

5、連續劇放送的時候看起來好疲憊,沒有倒下吧。特別是那黑眼圈和胡渣印都看出來了.

所以我也一直在強調"惡吻"是我飾演的最後一次高中生角色。4天裡只有一天的睡眠時間不可能不累啊。
第一次擔當一號男主角,因此有那責任和義務想帶動現場氣氛,但到最後累的那種責任感也消失了(笑)
拍攝睡覺場面的時候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的就睡著了。事實上當時倒頭5秒就能睡著。

6、放送前黃仁瑞監制對賢重寄予很高的信賴,在演技上給予了什麼幫助嗎?

黃導演說過這麼一句話"演技就是內心的憤怒"這句話最有印象.那句話意思到現在還在研究中(笑)

7、在連續劇中白勝祖的角色看來和賢重真的是很相符的。賢重突然看起來像懶惰的天才,實際上是怎樣的呢?

不是那樣的,我不是天才我是很努力的。只是不習慣於在人前表現出我的努力而已.比起說著"我是很努力的,你們看"反而是在後面默默地練習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