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SPORTSKHAN文 朴俊範記者 圖片 權浩旭記者
新聞連結:
點我!翻譯:嫚嫚&雪梨
轉載請註明出處 & Love Jun - 金亨俊台灣後援會,圖請自傳 謝謝!!

101029.jpg

金亨俊,煩躁的心 嘣

嘗試進行個人活動的SS501成員金亨俊一見到記者,帶著明亮的表情“嘿,兄弟”與記者打招呼。沒有如預想般初次見面時會慌張的理由,採訪進行時就知道了。

*性格明朗嗎?

周圍的人們看到我都說我有暴風般的親和力。如果因為性格的關係會和共事的人們產生尷尬或不能好好相處的話,就應該先努力表現出親切。雖然以前也這樣,但是因為最近真的很幸福所以更要如此了。

*嘗試獨立不感覺負擔嗎?

其實誠實地說,團隊活動的時候也會有鬱悶的時候,說話角度或是因為“看看誰先抓住機會”這種微妙的問題,就要將想做的事忍耐或作出讓步,但並不是說不喜歡團隊活動,只是因為現在我能做自己想做的事了,心情自然很激動澎湃。

*SS501活動會如何呢?

我們絕對不是解體。只是現在成員想展現各自的才能。儘管所屬社不同,但是任何時候都會相互給予應援和強有力的支持。為了SS501再次團聚時候,各自所屬社也提前給予諒解。我們到30歲之前,一定達到得大獎的目標。明年成員們計劃發行專輯,不是光說說,而是用行動展示給大家,不會再讓大家失望。

*音樂劇“咖啡因”準備好了嗎?

公演看過大概5次左右。如果說1人飾演2個角色不擔心的話那是說謊。因為劇中是調酒師的角色,平常習慣用燒酒杯,現在要拿紅酒杯還是感覺尷尬。作為歌手,舞台和音樂劇,音樂和演技的共同點也必須協調,但是差異點也很多。向同一個公司的,現在在日本公演“咖啡因”的(姜)志煥哥學習了很多東西。關於演技不只是別人教,日常生活本身也給了很大的幫助。

*IDOL的演技挑戰在增加嗎?

歌手出身,對於做演員有偏見我也很清楚,特別是音樂劇的情況更是這樣。但是我不會再因為那樣歧視的視線而受到傷害了。因為在團隊活動時接受了充分的鍛煉,現在無論如何都不會了。只是“沒有演技的話是不行的”,嚴酷而真實地感覺著這樣的話。就像“不能躲避的話享受吧”這樣的話,好的機會面前絕對不會膽怯。即使無法立刻得到認可,會一直努力直到大家認可我。因為我是很貪心的“野心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