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TSTW後援會貓撲娛樂eheka8687、NAVER BLOG、見圖LOGO

 

老實說~好累

為什麼遇上孩子們就是永無止盡的排隊呢?

26號一早10點多(好像也沒很早

從土城一步一步的走向今天的目的地【小巨蛋】

 雖然自己有2樓的票了(感謝思渝妹妹的贊助愛心.gif

不過還是先去幫咱們生菜家的姐姐妹妹去佔位置

一走到小巨蛋北門排隊處

ㄚ娘喂115832363_t.jpg

已經排了好長一大串

趕緊走到隊伍最後面~

工作人員也已經在隊伍後頭等待

一位一位的排好!

一去就先跟工作人員說:我們有十位,陸續會到!

工作人員就將轉角處的位置留給我~

(剛好後面三人小組在新的開頭排)←我很確定她們有聽到!!

 

 

剛好前面兩位可愛的豌豆 剛好要去飯店確認房間

於是好心的我 就讓他們先去 我會幫他們顧一下位置 ㄎㄎ

 

 去飯店確認完畢的豌豆回來後~

一邊聊天 一邊等待時間過去~

在前面還有一名16歲的小豌豆~

跟著舅媽一起來排隊XD(舅媽人真好 ㄎㄎ)

豌豆果然是很大愛的!!

雖然五隻沒到齊 不過我們還是都同意

不管誰來~只要有一位出現

我們就要全到 ㄎㄎ

好玩的豌豆(應該都是妹妹吧!)

還拿出好多份小袋子出來

 

問了問可愛的豌豆說 這是什麼?

左邊豌豆:你打開看就知道 !

右邊豌豆:ㄟ~搞不好人家不是SS家的!

我:(笑)我是啦~哈哈...

滿懷期待的打開(雖然有點不好意思拿 不過...還是拿了)囧

一打開~看見 政玟與奎鐘的合照

 

唉唷~整個大愛

另一張則是小奎的獨照 ㄎㄎ

(熊熊找不到照片)

 

太陽也很努力的散發熱力~

熱啊!

大家都把雨傘拿了出來~

(真的是粉有經驗啊 ㄎㄎ)

 

三點多~生菜家的姐姐妹妹從淡水趕過來了

中間搞笑的過程~

就是我的手機沒電了

臨時跟老公交換手機

沒想到~整個電話都沒名字

一邊接電話還要確認一下 你是誰ㄚ?

打電話來先報個名字啊~~不要讓我猜

 

第一來到達的是霜

提著大包小包的衣服XD

辛苦了!

是說人家本來也要現場拿

不過事先寄到老公家了

不然我看霜應該會提的更辛苦 ㄎㄎ

 

在來就是WEN也到了~

先付給他之前幫忙買專輯換金曲門票的錢

(不過大鈔找不開 就先等等了!)

 

等到姐姐妹妹們到齊後~

我的工作就結束了 ㄎㄎ

可以來去星光大道 跟GINA贖回我家的蘋果跟童的蕃茄了!

 

結果沒想到惡耗來了!

生菜家的姐姐妹妹打電話跟我說

後面的人說他們插隊怎樣怎樣的~

我說:等我!

 

沒想到這群弱弱的姐姐妹妹 在我到達前 就先離開隊伍

(真的是太善良了吧!你們~)

 

因為一開始冰冰到的時候 也跟工作人員說 我們有十個人(其實實際上才7個)

排在冰冰前面的豌豆也知道

結果卻被後面的那三個女生給陰了

本來想去大吵一架

明明就工作人員確定說可以

還留了好大一塊位置給我

卻等我走之後 才在那邊欺負那群善良的姐姐~

 

思渝姐姐聽到整個說在那? 挽起袖子就要衝過去罵人了咧XD

(看樣子咱們豌豆家都蠻暴力的!)誤

 

生菜姐妹們說:算了吧!

默默的跟著冰冰來到星光大道

準備一飽眼福 好好的來看看馬跟亨亨

 

其實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

打了好幾通電話給某個朋友 想問他說 我已經在排隊了 要不要一起過來

不過都沒有接我的電話

不過等到我到了星光大道後~看見了那個朋友

掙扎的心裡 不知道該不該上前去打招呼

有點不知所挫吧!怕到時碰了一鼻子灰

畢竟~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打了另一通電話 跟另一個朋友小小的抱怨

一直悶悶的心情 也在她的開導下 漸漸釋懷了

雖然我們的距離只有一牆之隔

但也只能當作不知情

這種心情真的很不好受~

雖然不知道他有沒有看見我

但...就只能這樣了!

 

呼~轉回來星光大道的心情~

ㄚ哩咧~我們雨神團體果然真不是蓋的!

看在另一邊烏雲密怖的天空

跟GINA姐說:看樣子要下雨了!

結果 雨一滴兩滴

越來越大滴

只看到現場的豌豆 默默的將傘撐起

繼續等待著 政玟與亨俊的到來~

 

就在星光大道開始之前 大會廣播:請大家盡早進場6:45後就不能進場了

大家又開始猶豫了~!

這雨真的太大了吧= =”

整個身體很濕 還好我有多帶一件衣服來換(明明是怕流汗才帶的)

無情的雨 一點都沒有停止的積像

跟GINA還有潔西卡討論後

忍痛放棄了星光大道 準備先進場~

把濕搭搭的衣服換下後~

我們四個人 分別到自己的位置就定位

等待節目的開始~

 

我的位置很棒(在度感謝思渝妹妹)

黃2C第四排 GINA姐跟我同一區 在第三排

還好~會場裡面有螢幕轉播著星光大道的情況

沒多久 政玟跟亨俊出現了

場外大喊著:歐空一~歐空一

場內也不輸人的喊:歐空一 歐空一

令人錯厄的是剛出場沒多久就進廣告= =”

不過大家還是很興奮的喊著 歐空一 歐空一

絲毫沒有被廣告影響心情XD

(回到家看重播 才讓人很無言= =+)

訪問的時候 鏡頭也一直沒有拉回來正主的身上

真的是很無奈= =”

 

開場後~小S與哈林事先說明了 要是不好笑 就要把麥降下

新聞局致詞 蕭副總統致詞~

 

第一組頒獎人:朴政玟 金亨俊 朱孝天~

鏘鏘~~

雖然亮相的時間不長

不過政玟與亨亨的:入圍的有&得獎的是

真的粉可愛啊~

馬兒的燦爛微笑 不知道又秒殺多少張底片了

亨亨的小鳥依人 整個很想把他擁在懷裡~

 

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的短暫

兩個獎頒完後~

阿馬與亨亨也就攜手離場了

雖然一進廣告就有不少人跟著離場

不過現場的豌豆表現的真的很棒~

很認真的在尖叫 

入圍者與得獎者公怖的時候 也不忘鼓掌

(雖然整個金曲獎很老舊風)

大概比我小的都不曉得林慧萍 洪榮宏的歌了XD

 

為了這10分鐘的亮相(正確來說 五分鐘吧!)

曬了好幾個小時的太陽

流了一身汗

淋了一身雨

不過為了看孩子們 一切也值得了!

 

回到了家 洗了澡 馬上就攤倒在床了!

 

雖然為了要看孩子們總是永無止盡的排隊

不過認識了很多從各地來的朋友

我們的友誼 總是一次又一次 一場又一場的圈起~

很開心 認識你們

很高興 認識你們

一次一次萍水相逢認識的朋友們

 

下一次 我們會在那邊再聚呢?

我想~501的事 我們都不會缺席的!

期待下次在相會

(完).

 

金曲獎變驚曲獎

http://ss501zoe.pixnet.net/blog/post/9064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