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YOUTUBE     版權 : DSP    影片作者 : UTE

這歌詞改的真好(誤)

這算無言的怒吼嗎?

感覺配上歌詞整個很唱進我的心裡!

看著DSP好心痛 連呼吸都困難

現在抓緊我的手 DSP並不愛我們 為什麼

陷入DSP的陰謀 陷入這陰謀

我們的合約 要殘忍的結束嗎

看著DSP真的好心痛...

看著DSP真的很無言...

這一切都是陰謀嗎?

常常讓孩子們處在危險

常常語出驚人的紐轉視線

現在~我在也不愛DPS了!

(雖然一直沒愛過這公司 還把小說寫到DSP倒)誤

這首歌唱到我的心聲

唱到我好心痛

一直要各位冷靜 冷靜

原來自己在心裡 怎麼也冷靜不下來~

今天一整天悶悶的

不是天氣 不是生氣

心疼著孩子們要殘忍的接受這一連串不公平的言語傷害

雖然他們看不懂中文

心疼著讓這一切莫名其妙發生的事件

不只一次 而是一而在 再而三的發生~

一起來怒吼吧!

怒吼完了 繼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