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韓音樂瘋 

昨天的日韓音樂瘋大家收看了嗎?

專訪的是誰呢?

嘿嘿……

昨天是SS501老么—金亨俊的專訪

現在一起來看看昨天的《亨俊》專訪

黑色問題 綠色回答 橘色感想

跟台灣的歌迷打個招呼!

台灣的歌迷朋友們大家好,我是SS501的老么亨俊,很高興見到大家。

請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SS501的老么亨俊,我一直都非常努力,為了見到台灣歌迷而認真努力的亨俊。

即將造訪台灣,有什麼期待?

雖然出國很多次都是以亞洲為主,但這是第一次去台灣,因為是第一次所以非常的期待。只要是初次體驗的事我都會很興奮,這次可以與台灣歌迷們有許多的交流,現在心情非常好,也很緊張。

(對不起,姨母想歪了XD)

之前有去過亞洲許多國家,對於各國女生的特色印象怎樣?

 因為之前都沒有去過台灣,對於台灣女生的第一印象不是很清楚,所以一時也選不出哪一國的女生是印象最特別最深刻的,各國的女生有各國的特色。

日本女生有日本女生的魅力,泰國女生也有屬於自己的特色,所以,對於亞洲女生的印象以及特色其實很難說清楚,但就是都很漂亮。

私下的個性呢?

我私底下的個性跟螢幕前看到的一樣,沒有差別太多。

該怎麼說呢?個性就是很活潑,除了個性很活潑之外;我的長相給就像是個會帶給他人幸福的Happy Face,不是嗎?

(亨亨是快樂臉唷!ㄎㄎ)←笑翻的姨母

請介紹一下其他團員?

首先是賢重哥,他是隊長!在《花漾男子 流星花園》裡有精采的演出,獲得大家的喜愛,他就是很認真默默的工作,也很會照顧其他團員,他就是這樣個性的人。

再來就是永生哥,他是老二!永生哥會跟我一起討論研究很多音樂,聊到音樂的時候,我們就會聊到非常開心,也玩音樂玩的很愉快;所以我們變的很親近,他就好像我的親哥哥一樣!是位個性文靜中帶純真的哥哥。

接著就是跟我同年的奎鐘,他話不多個性其實很純真。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以為他很兇、很冷漠,但其實他內心很溫柔而且熱情,是位溫順的好朋友。

最後是政珉,他也是跟我同年,他特別的善良,不是指臉長的特別善良。而是他的個性很善良、很成熟,在家裡的時候,都常常會洗碗,在宿舍裡也會做飯給大家吃。平常主動幫忙且很會照顧大家,是位個性非常活潑、有趣的朋友。

(一聽到亨亨介紹的馬兒,不知道為什麼很想笑XD)

你會說中文嗎?

我嗎?我會兩句,就是...只是...大家都會說的,例如:『我愛你』、『你很漂亮』為了女生所背的中文。

現在開始一點也不快的快問快答!

1.你的綽號?

烏龜

2.喜歡的動物?

我喜歡兔子以及小狗

3.希望別人怎麼看待你?

希望是一直向上發展的歌手,希望是聽到別人這樣定位我的。

4.最喜歡SS501的那一首歌?

我的話..我雖然喜歡自己單獨唱的歌,但是也很喜歡『因為我太傻』以及這次專輯中的『U R MAN』

5.請介紹一下家庭成員?

我的親弟弟、媽媽、爸爸我們家總共有四個人。我弟弟也是新人團體【U KISS】的成員之一,起範就是我弟弟。

(這哥哥不錯!還順便當弟弟打一下知名度XD)

6.興趣是什麼?

我喜歡玩電腦遊戲、還有作曲、作詞,未來希望朝向作詞、作曲全方位發展,所以這也是我的興趣。

7.偶像呢?

我理想中想成為的偶像有非常多位,有許多所喜歡的偶像以及崇拜的前輩。要特別舉例的話,以國外藝人來講的話就是賈斯汀。他是我最崇拜也是最嚮往的藝人。

8.喜歡那種類型的女生?

我很喜歡可愛且非常專情的女生。但是比起會為愛不顧一切的女生,我更喜歡事業有成的女生。雖然要兼具愛情與事業會很辛苦,但該怎麼說呢?我就是覺得這樣的女生很有魅力,且具有女性特質。

(喜歡亨亨的粉絲們,要努力了XD)

9.座右銘?

我的就是【不要安於現狀,要努力向前衝】這就是我的座右銘。

10.最喜歡自己身上那個部位?

我的話...喜歡腰,腰以及嘴唇。為什麼呢?看到了吧!(嘟嘟嘴)

11.專長?

作曲、作詞、唱歌、跳舞都是基本的專長。但事實上,我以前其實很想當游泳選手,以前常常游泳、打高爾夫球以及騎馬,這些都很擅長。

(有錢人的小孩真好)哭哭自己是窮人家小孩的姨母。

12.抒壓的方法呢?

我特別抒解的方式就是盡情唱歌,或是去海邊,去海邊吹風;還有特別喜歡開車,因為我很喜歡車子,所以也很喜歡開車,我開車的時候就覺得可以抒解壓力。

13.包包裡必備的東西?

就是帶可以聽音樂的東西,現代電子商品I-pod;還有專輯,我的CD;還有,就是會帶著運動服。

14.覺得那種男人最帥氣?

當然就是男人中的男人,還有就是..要有自己的魅力,要具有領導能力,也會與兄弟共患難。我想這樣的男人就是最帥氣的男人。

15.覺得最幸福的事?

能夠在舞台上唱歌跳舞,並獲得台下歡呼的時候,就是最幸福的事了。

16.最生氣的事?

就是我練習的在辛苦,沒有獲得實力的認可,或著只有表現出平常一半的實力。

17.最緊張的事?

就是站在我們社長的旁邊的時候;還有在歌迷面前演唱新歌的時候;以全新的面貌展現給歌迷時,準備了很久要上台前,就會非常緊張。

18.最想實現的事?

這一次亞洲巡迴表演一定要成功。希望這次去台灣,能以精彩的表演並將我們的魅力呈現給台灣的歌迷看,歌迷見面會能順利完成就好了。

19.一定要改的缺點?

有時候說話會『口吃』,有時候講話卻又講太快,我現在有在當DJ,講話會讓人聽不清楚,有時候講話就太快,希望講話速度可以在放慢一點,希望可以把這個缺點改過來。

20.最認真做的事情?

就是好好照顧家人,就..希望把一切事情做好所以都很認真在做,還有就是唱歌與跳舞。

21.心中的三個願望?

首先希望2009年SS501在台灣,在全亞洲各個國家都能有好的發展;

第二個是希望第二張正規專輯,能穫得大家的支持與喜愛;

最後就是SS501五位團員,能夠盡情展現出自己的魅力,每個人在各自活動裡也都有耀眼的成績;還有家人們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

l94.gif

呼~終於打完了,剩下『永生』以及『政珉』兩位還沒專訪

大家星期四與星期五一樣要鎖定晚上七點【日韓音樂瘋】

還有星期一的【日韓音樂瘋】←很重要唷!!

 

為什麼咧?

 

嘿嘿~

因為有SS501的集體專訪啊!!

錯過這次就看不到啦~

距離6/28還有3天~

 SS501-A Za A Z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