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34570200906160740061954018391328_014.jpg

圖片來源:DS中文網、金奎鍾吧、SS501吧!

from:601
翻譯:
luisa@doubles501.com
轉載請務必註明翻譯及出處:www.doubles501.com

奎鍾:Wuss Up
作詞by金泰萬,作曲by金泰萬,arranged by金泰萬, STAR TRAK
PISCES MUSIC INC.).
雨的rainism專輯擔任製作人的金泰萬和STAR TRAK製作團隊結合.這次發表的Wuss Up是金泰萬和STAR TRAK初次合作的成品,烈的節奏感打造全新奎鍾style, 更上一層的SS501得期待

020.jpg021.jpg022.jpg026.jpg027.jpg028.jpg

媽媽咪啊!emot-03.gif金小奎—你也很妖艷!    

難道這張專輯大家都走妖艷風嗎

這首歌曲的曲風很輕快……(然後咧?)………………

然後…………………………

我一直聽小奎在WUSS UP、WUSS UP、WUSS UP……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笑XD

不過目前聽到三首……這首歌聽了會心情很好唷!

【MV一分鐘搶先看】

 

很MAN的奎唷 ㄎㄎ

越來越期待看到完整版的MV了~~

《WUSS UP》全曲試聽+中文歌詞


FR SS601  
翻譯 arigato555 
轉載請註明金圭鍾中文網
www.kimkyujong.com.cn 


真人比網絡中的更好 
你比傳聞中的更好 

現在準備好了 
Play(paly) 
Play(paly) 

照片中看來太明顯 
雖然只給男人看 

我敢打賭我是不同的 
吸引(吸引) 
吸引(吸引) 

當我邁出一步的時候 
請把視線都集中到我身上(集中) 

等了很長時間 
現在都看著我吧 

現在我 

*來了 
Wha-Wha-What- 
來了 (What up!!) 
等待的時間現在結束了* 

** Ey Lady  
   What's up 
   Wha-Wha-What- 
   What's up (What up!!) 
   What's up X 5 ** 

問問看,你朋友的朋友 
哪裡都問問 

like it or not 
i'm so hard as rock (Word) 

去除所有噪音 
清出我要走的路 

現在開始我要把領子 
立起來(立起來) 
立起來(立起來) 

任何音樂都可以 
一起的話心就會狂跳(狂跳) 

等了那麼長時間 
現在我要為了你 

現在我 

* Repeat 

** Repeat 

還不明白的話 
來瞭解我 
只要一秒鐘就能瞭解 

我知道你在這裡等我 
你一直企盼我到來 
在這裡,看著我吧 

現在我 

* Repeat 

** Repeat 

來了 
Wha-Wha-What- 
來了 (Wha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玥璇 的頭像
    夜玥璇

    紅咚咚與五王子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