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開為君顧  

書名:(網遊)陌上花開為君顧

作者:墨青城(晉江首發)

主角:顧均青(青君)/安以陌(陌上薔薇)

類別:鍵盤網遊/現實/校園/大神

出版書名:《人生若只如初賤》

出版日期:2010年11月

文案:

  這是一隻女小強在禽獸窩裡的遊戲奮鬥史。

  這是一個披著網遊外衣的輕鬆童話小言文。

  這是一塊腹黑肆虐、妖孽橫行、禽獸遍地的熱土。

  愛情與背叛,友情與陰謀,親情與憎恨,最終撲向盛大的HE。

 

友情提示:請觀看此文時勿在電腦前飲用流質物。請勿在手邊放置皮帶、棍棒等危險品。

 

  風過無痕:薔薇,我欠你的,我會用其它方式還給你。今天我必須要娶她。

  青君:如果你拒絕,我惱羞成怒,只好把在場的人全部滅口。

  九尾狐公子:可是我也被砍了,而且被現場倒地的人群砍呐~我因此而很受傷~

  帝修:我今日所做一切不過為了讓她知道,我心所向。

  呃,這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只是個一身黑的暗影小強,會的只有逃跑功而已呐。

 

聲明:本文遊戲架空,無實體,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人生若只如初賤    

簡介:

 

  被幫派開除,被大軍追殺,被舊情人拒之門外,她的遊戲人生就這麼一路杯具下去了嗎?

  神啊,救救我吧……

  她無聲呐喊居然美夢成真?

  走投無路時,如果你忽遇一個驚世風華出手相助的腹黑大神,會不會以身相許?

  盛大婚禮上,如果你忽遇一個圍城攔轎傾城相候的妖異大神,會不會心有遊移?

  並且,那個出手相助風華傾城的白衣男子竟然是赫赫有名的大神!

  跟著大神走,有肉吃有武器拿!

  可是……誰來告訴她,這個外表大神雲集的幫派裡豢養的為什麼都是禽獸?

  好不容易結個婚,居然有人圍城搶親?

  而且,他倆居然還是兄弟?

  他說:我願剩下的全部生命,與你相濡以沫。

  而他說:我今日所做一切不過是為了讓她知道,我心所向。

  緣分啊,是不是在我第一眼看見你的時候,就已經生根發芽…

111406685.jpg

這本書真的好看 有別於<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小清新

雖然對於顧君青一見鍾情的理由感到很薄弱

不過看在青君強大與帝修好帥的面子上

這本書還是很推啦!

 

女主小白+男主大神+現實有錢+男帥女美

(我有種淡淡的哀傷....)

雖然主角的金手指大開

文字敘訴以及劇情的安排上 都稱得上很完美

而且也不會讓人感覺落差太大

 

風過無痕:就是打醬油的!

九尾狐公子:打醬油2(拍拍)

帝修:來跟姊姊相濡以沫啦(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