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三週年賀文<一>

<二>

窗外,無月,風仍在呼嘯著。

黑夜裡,除了風聲,幾乎聽不到別的聲響。

蜷縮在溫暖的被窩中,雖然折騰了一天,卻始終無法入睡。




唉…

無力的嘆了口氣

진쓰呆呆的看著我,似乎在好奇我心情低落的原因,靜靜的躺在我身旁無聲的支持我。

「진쓰你說媽咪該不該辭演這個節目啊?壓力好大喔...」

진쓰搖了搖尾巴。

「唉唷...給我一點意見嘛...」我起身將진쓰抓到我的腿上,繼續追問著

「吶...叫一聲就是繼續參加,兩聲是辭掉這個演出機會」

我渴望的看著진쓰能給我心裡那個回答

牠那雙圓圓的眼睛直視著我

我在心裡不斷的祈禱牠能叫兩聲來讓我下定決心




看著牠緩緩的張開嘴.....




對!就是這樣....진쓰快叫兩聲,我在心裡拼命的祈禱著....




沒一會兒,我無力的垂下肩膀....

牠竟然給我張大了嘴打哈欠...

我忍著想要把牠掐死的衝動,忍不住開口罵牠

「臭진쓰、壞진쓰,平常叫你不要叫,你就拼了命的汪汪汪,現在要你叫兩聲來給我聽,你竟然給我打哈欠.......」


喵~~~~~



一聲響亮的貓叫聲,讓我剩下的話全都吞回了肚子裡

我有些緊張的看著제리跟베리





我抱著진쓰小心翼翼的縮回棉被裡面...





............







靜悄悄!








............










「這兩隻臭貓,竟然惡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