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維修許久的小筆電,又回到我的懷抱了……
雖然……沒幾天又中毒了= =”
(見鬼了……我重灌是為了什麼?)天啊1.gif

好吧!
雖然……重灌是為了更長遠的路……(是這樣嗎?)
雖然……我的小筆電擁有毒窟的封號……(在蹲)
雖然……我老公為了這台小筆電耗費『巨大』的精神修復它……

不過……這一切都在我拿回家兩天後所有心血皆化為烏有……

(老公……您辛苦了!)拜

拖了很久的心得(反正我會拖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眼睛閃爍.gif
不過我相信…我積欠以久『龐大』的文章
總有一天……會完成的!

(不過我想……那一天……會非常遙遠)默…

回到重點XD

(上面都廢話啦~讓我哭一下)淚奔…

『淘氣之吻』在桀驁的干擾下……讓我到今天還卡在第十集還沒看完……

『瘋馬』你永遠不要把頭髮給我紮起來啊~~(吶喊)

不過還好!桀驁沒有讓我沉迷太久……

(不然這篇應該生不出來!)菸

在YouTube版播出六集之後……我重回了『白勝祖』的懷抱了(可以放鞭炮嗎?)

惡吻SP-10003.jpg

《淘氣之吻》YouTube特別版E01開啟結婚生活的『勝祖&哈妮』

結婚……忘了曾經何時嚮往的婚姻生活……不過在年紀越長後……發現……其實……結婚─要遇到對的人!

惡吻SP-10005.jpg

婚姻!……這是哈妮的夢想吧!
從高中開始,第一眼就認定了勝祖,生存唯一的意義就是為了白勝祖……

那麼……對於哈妮而言結婚後,代表著什麼?

就像童話故事裡,永遠的Happy END 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嗎?

惡吻SP-10010.jpg

清晨……溫暖和藹的陽光,從窗邊漫延開來……

睜開了迷濛的雙眼,看著依偎在身旁的男子─這是夢嗎?

不是!

我結婚了!

這是我的親親老公!

惡吻SP-10017.jpg惡吻SP-10019.jpg

『早安!睡的好嗎?』哈妮嬌羞的問著。

『妳的眼神太熱了!比陽光還熱!』勝祖略帶沙啞但卻輕柔的嗓音,緩緩說著……

這是婚姻生活嗎?
那麼……我想……我非常的嚮往!

然而……實際的生活呢?

惡吻SP-10025.jpg

黎明前最黑暗的那一刻,矇矓的床頭燈一旁,刺耳的鬧鈴聲不停的響著,像是討債似的……

『睡的好嗎?勝祖。』哈妮羞澀的說。

惡吻SP-10026.jpg

『太陽還沒升呢,怎麼設定這麼早的鬧鐘……不要用那腫腫的眼睛看著我!』睡眠不足的勝祖,用力抓了棉被,背對的轉身躺下。

是的!
這是普遍的婚姻生活!

對哈妮來說……勝祖冰冷的言語算什麼?
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冷言冷語也不是一天兩天聽到了

哈妮一心只想著『童話般的婚姻生活』

這是好事吧!
對於婚姻來說……樂觀就是一件好事!

惡吻SP-10034.jpg

『要像電影裡兩個主人公新婚夫婦那樣……』那樣的甜蜜……
滿心熱情的在市場裡挑選著今天的兩人特別早餐,也期待著今天能夠過著有如電影般的新婚生活……

惡吻SP-10039.jpg

聽著市場大嬸左一句右一句的『新媳婦』就雀躍不已……

哈妮!真的很樂觀!

滿腦子想著早餐做些什麼給親愛的老公吃……連做家事都要彷彿都像中樂透般的開心……當然……也必須要慰勞一下……甜蜜的去看場『甜死人不償命的恩愛』電影吧!

絲毫感覺不到手上的重量,哈妮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到了家……

惡吻SP-10041.jpg

搶下了老公手上的不名早點……還好!差點就壞了今天準備的『新婚夫妻甜蜜一日記』

勝祖無奈的看著一頭熱的老婆……像是勉強配合著模樣

惡吻SP-10062.jpg

看著洗衣機內褲子裡的東西沒拿出來……

 

e7f5ef6fcdc4a5b1431694cc.jpg惡吻SP-10076.jpg

看著焦黑土司這頓美式早餐……看著哈妮一臉失望的表情……

不忍心似的,讚賞著老婆煮的咖啡;

這就是『吳哈妮』

惡吻SP-10106.jpg

就算無奈也還是配合著老婆精心挑選的衣服……

惡吻SP-10107.jpg

更溫柔的將粗心的老婆鬆開的鞋帶繫上……

這就是『白勝祖』

惡吻SP-10110.jpg

這就是勝祖給與哈妮的溫柔,別人搶也搶不來的『專屬』

這就是他們的婚姻生活!

 

 

 

我想...

我心動了吧!

這樣子的婚姻...

這樣子專屬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