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A 20秒MV預告

電台公開版本
翻譯Kyu's守護
轉載請註明金圭鐘中文網
www.kimkyujong.com.cn

Love Ya

(亨)Yeah, here we go once again, guess who's back, let's go
This one is all about u
I really hate u but I love you
So what can I do
Now listen

*副歌
(合)看著你好心痛連呼吸都困難現在抓緊我的手
(亨)那個人並不愛你為什麼why don't you dare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合)陷入我的魔咒陷入這魔咒we can be so perfect
(馬)就算與全世界為敵我也非你不可
(奎)非你不可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奎)一直等著你懇切地渴望著你我們的愛要殘忍地結束嗎
(水)忘掉那個人現在全部忘掉反正你和那人不相配girl~
(亨)So baby won'tu come to me, I'll make u make u happy
*副歌*

(馬)起初希望你能幸福即使在那個人身邊也相信沒有我會幸福的話那就足夠
(賢)但是看到你的眼淚看到你的悲傷無論如何忍耐都不行現在好累快要瘋掉
(水)I cannot let it go. I gotta take u 這是我們的命運
*副歌*

Rap
(賢)現在我不管了I'll be你的那個人讓你傷心的愛情我實在看不下去
(奎)忘掉讓你傷心的那種壞人現在忘掉他Please我會為你療傷
(亨)看著你的眼淚無聲下滑沒有意義地流淚心被完全撕碎I can't cure so break the scene
(奎)相信我對天發誓因為我們會是彼此最後的愛

(合)看著你好心痛連呼吸都困難這心臟好痛
(亨)那個人並不愛你為什麼why don't you dare 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合)陷入我的魔咒陷入這魔咒we can be so perfect
(馬)就算與全世界為敵我也非你不可
(奎)非你不可baby let me love ya love ya love ya
(水)Let me love u baby

l94.gif

我的媽ㄚ~~

這首未免也太好聽了吧QQ

孩子們真的越唱越好ㄌ

棒棒棒!!!!!!!!!!!!!!!!!!!!!

這首真的好聽ㄚ~~

喜歡的孩子的豌豆們

一定要買這張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