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怎樣子的心態,會去別人家留下不好的言論?

到底是怎樣子的粉絲,會頂著偶像的名字去踢館?

喜歡一個人,一定要擁有嗎?

獨飯不要來,我會怕怕。但是如果你硬要進來,那麼本人也很有時間奉陪onion%20(7).gif

言詞火爆‧慎入!

不給轉LOGO.jpg 

為了讓更多想要ANTI的民眾方便,請閱讀以下自言自語系列後,在自行ANTI(誤)

自言自語:

1.從那知道SS501?

  何必問呢?當然是看了我結之後,深深被打動了。

2.為什麼看我結?

  廢話!當然是先看Andy結果不小心被金小子給拉走。

3.我結好看嗎?

  白木!當然好看,不然怎麼會一堆人喜歡(毆)

4.SS501唱歌好聽嗎?

  當然(?)

5.為什麼要加<?>號?

  因為怕被打(哭哭)

6.為什麼會被打?

  因為說實話,LIVE有時很糟糕(被鎢嘴)

7.那你喜歡他們那點?

  因為青春的肉體(被拖走)

8.那你最喜歡SS501那一個?

  我喜歡亨鎮啦!

9.亨鎮是誰?

  孩子!亨鎮是誰都不曉得,在去翻視頻。

10...........

由於發問者去翻視頻了,於是自問自答到此結束。(毆)

這些問題都是我身邊朋友(包含老公)問過的問題,為什麼喜歡SS501,喜歡SS501那一點?

說真的我比較大愛【我們結婚了】裡面的小隊,大愛【謝謝你叫醒我】系列,喜歡這一群孩子真實(?)的模樣

看韓國綜藝有一段(是多久)時間的我,從情書、X-MAN一直到我結...等,雖然看的不是很多(不過好像經典的都看過)

我是純TS嗎?

很抱歉!我不是(被毆)

我真正認真了解這群小孩是從我們結婚後,才認真翻以前的視頻,去了解孩子們的魅力。

自從生菜下車後,有一段時間無所適從,越深入了解,就有越多的疑問以及好奇(好奇會殺死一個姨母QQ)

這也是我認真記錄寫下有關孩子們的一切,也包含我結←我結還在卡關啦~哭哭

曾經考慮過到底要不要紀錄有關我結的一切,因為會有很多紛爭(嘆),不過反骨的我,還是決定要把我結的一切放上來(敬請期待)

我喜歡<皇甫惠靜>嗎?

很抱歉!我很愛她(羞)

皇甫的堅強、皇甫的美麗、皇甫的善良、皇甫的偽裝、皇甫的溫柔、皇甫的活潑、皇甫的眼淚

這一切都讓我感受到【女人當自強】這一句話的魅力!

l94.gif 

攻擊皇甫年齡的人?

拜託!你最好不會長大,總有一天你也會30歲啦!除了你早死,那我就認了(毆)

說皇甫很醜?

拜託!先去照照鏡子吧!不然你先把自己的照片傳給我,我幫你評鑑看看是有多漂亮

說皇甫一直跟金代表糾纏不清?

拜託!你是他們肚子裡的迴蟲?還是他們經濟人?乾脆說你就是金代表本人算了= =

最好笑的是有一個,自稱<豌豆公主>的人說『金小隊黑眼圈都是皇甫害的』

這個最好笑!我除了【哈 哈 哈】還真不知道要回答啥了,你麻幫幫忙咧,是行程跟活動太多以及睡眠不足造成的好嗎!不是縱慾過度也不是採陽補陰(補個-掯)!看清楚是行程跟活動太多以及睡眠不足造成的

還有一個<賢重是我的>說金小隊是他的。

好啦!郎不是我殺的,也不是我的,你那麼喜歡那請你關在家裡不要亂放出來!!

另一個<當TS一輩子>說黃甫把金代表纏住

吐血!請不要打著TS的名號做出傷害你自己偶像的形象好嗎?

還有!孩子~是皇甫啊!皇甫!

拜託罵人請把字打對好嗎= =程度真的有夠差的捏 

 popol005.gif

看著一堆人打著自己是TS的名號在外面胡做非為,整個感覺粉差!

請當個標準的【說好話才是真正的TS唷!】

愛你的偶像請注意你自己的形象!!!!!!!!!!!!!!

不要把你的惡形象放在你偶像的身上!!!!!!!!!!!!

 

以上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