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Kim Hyun Joong Mini Album Vol. 1 - Break Down

期待已久,SS501隊長金賢重終於推出首張個人作品。迷你專輯《Break Down》由金賢重全程參與幕後製作,收入六首風格各異的舞曲,大展多元魅力。主打歌「Please」是壯大的交響樂編曲和哀愁的歌詞構成的R&B樂曲。「Break Down」則是有Rapper Double K客串的強勁舞曲。

01. Intro (Let Me Go)
02. Break Down (Feat. Double K) – 타이틀곡
03. 제발 (Please)
04. kiss Kiss
05. Yes I Will
06. 제발 (Please) (Instrumental)

以上是專輯介紹(完)

↑這樣應該會被揍吧XD

是說明明就快要到初一+端午節前忙碌的水果妹的日子

卻偏偏要是要寫出一篇專輯介紹

(嘆)

這年頭姨母不好當啊!!(遠目)

在今天凌晨.....

我們家的『隊長』音源終於出了

01. Intro (Let Me Go)

  

PS:果然跟永生有奸情啊!!

交響樂的演奏下

果然氣勢十足啊!

緩緩而來小賢的呢喃

訴說些什麼?

想要表達什麼?

強烈的音樂  來回的在心裡迴蕩

似乎有些什麼 想從心底破繭而出

02. Break Down (Feat. Double K) – 타이틀곡

 

Break Down 中韓歌詞

節奏分明

電音十足啊!

(又想起少林MV了)被毆

03. 제발 (Please)

 

Please 中韓歌詞

前奏一開始...老實說還真給他熟悉的感覺

怎麼跟「請你對我好一點」那麼神似XD

所以這是後續曲嗎?(誤)

在鋼琴的伴奏下...

一個男人道盡了對女人的深愛

放下了所有身段 祈求她回到他身邊

歌詞整個悲到不行!!

 

接下來講到歌聲的部份

果然這一年沒有白過

以往小賢的聲音總是腔調特別的明顯

這一次....(應該說從上一張專輯開始)

五個孩子在唱歌上都有特別的進步

 

略帶沙啞的嗓音 呢喃著一個男人卑微的心情

孩子們長大的(拭淚)

↑整個是要說幾次XD

04. kiss Kiss

kiss Kiss 中韓歌詞

輕快的音樂

似乎帶點甜蜜的心情

戀愛啊~(遠目)

有點甜 有點嘴角上揚

有點蜜 有點心癢癢的

那種甜蜜的感覺

我想我懂!!(甜笑)

05. Yes I Will

Yes I Will 中韓歌詞

完全電音啊!!

老實說 這首歌我不是很喜歡 囧

比起Please跟KISSKISS來說

這首沒有讓小賢進化的聲線表達出來

06. 제발 (Please) (Instrumental)

同樣的 這首你們要我介紹就太不人道了吧!!!

 

 

 

從ㄚ馬開始到亨亨在到許ㄚ水在到金小賢(呼~喘口氣)

孩子們一張專輯比一張還要出色

也跳脫了偶像的包袱(疑?你們有嗎?)噗

你們真的長大了(拭淚)

↑我強力肯定我6月一定還會在說一次 (誤)

(沒錯!!我說了XD)

 

不管是9天還是光南還是玫瑰

現在都已經開始可以預購專輯了

(不管買了還是還在觀望這張專輯的人)

希望你們聽了喜歡 能用實質的行動來支持

金賢重第一張個人迷你專輯

 

簡單點說 就是買就對了!!

  

金賢重 Fighting

 

 

SS501 Fighting

 

 

預祝專輯大賣

 

A ZA A ZA Fa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S501 金賢重
    全站熱搜

    夜玥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